我的心脏瞬间吊了起来。
“我懂得。”他睁开眼睛,面无表情,“所以,现在可以把我们送去那个世界了吗?”
“......自然。”
倏地,在一阵诡异而漫长的眩晕中,我彻底陷入了安详的黑暗,却错过了萨拉查·斯莱特林模糊的声音:“......时间可能会有一些混乱——毕竟是穿越时空的大手笔。不过,我相信你们一定能......”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终!于!完!结!了!!!现实世界的番外会陆续写,估计日更不起来了,但是会慢慢更新,欠你们的糖会补回来的。还有你们要求的什么七个魂器修罗场的番外,哈利视角的番外之类的,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,还有啥想看的赶紧留言!
本来想很快开新文,但是鉴于你们都说我卡文,我决定存一段时间的稿子再开文......到时候日三千,可不要再骂我了呜呜呜......
还有些想说的话,就说在这里吧。
这算是我认真写完的第一本长篇,真的很幸运能有你们的陪伴,是大家的支持才让我有动力一直不断更,一直努力的写下去。
第一篇文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情节转接、人物塑造等等都有很多的缺